首页 > 

东营顺通化工地图 山东东营东城的顺通驾校

时间:2024-03-29 00:37:49 浏览量:10672

东营顺通化工地图 山东东营东城的顺通驾校?

山东东营东城的顺通驾校?

东营是顺通驾校吧,他位于东营市东城,交通便利,那里的教练员素质很高对学员很有耐心,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良好,所以我推荐顺通驾校!毕竟我曾经在那里工作过,所以很了解那里!

在济南路乘坐121路公交车,到市交通局下车,然后一直往东走,然后在第一个红绿灯左拐,顺通驾校位于滨州路路西,市电业局北邻!!千万不要到兴运驾校去学习,记住千万千万,黑心教练会千方百计的给你要钱,而且刷大爷 .

东营会不会是下一个玉门?

不可能,两个城市无可比性。可看媒体报道:

【东营市将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、新材料强市和“数字”山东领先城市】

集群发展石油化工产业。我市将坚持高端化、智慧化、高效化、一体化、绿色化方向,发挥产业规模优势、基础优势,有序推动炼化产能整合转移,以芳烃、烯烃产业链为主,加快构建链条强韧、价值高端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级产业集群,打造绿色循环能源石化基地。

整合优化橡胶轮胎产业。我市将突出整合提升、品牌建设,深化与国内企业集团和全球轮胎行业知名企业的合资合作,推动产能向优势企业集聚,集中培育3至5家旗舰型企业,建设全国一流的高端橡胶产业基地。

巩固提升石油装备产业。我市将突出高端化、智能化、服务化,加强海洋油气装备、非常规油气装备、智能油气能源装备等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和高端大型成套产品研发,构建“制造 服务 品牌”融合发展价值链,打造高端智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和油服企业总部基地。

提质发展有色金属产业。我市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、输配电等领域延伸产业链条,加快发展高附加值产品,推动产业提质增效,打造“协同冶炼 消费终端产品”产业集群。

发展壮大新材料产业。我市将围绕高端功能陶瓷材料、稀土催化材料、高性能纤维材料、化工新材料、铜基新材料五条产业链,打造“链主”企业,培育一批“专精特新”企业,推动不同基础材料产业链之间协作配套、耦合发展。

提速发展生物医药产业。我市将做大做强骨干企业,引进行业领先企业,以创新研发提升现代中药、高端化药、医药中间体、原料药核心竞争力,重点培育化药、中药、生物药产业链,加快形成规模优势、集群效应。(来自:东营网)

从以上可以看出,东营的石油开采业只是城市第二产业的一部分,东营的地炼及高端石化、石油装备制造、轮胎制造、有色金属等产业都在全国叫的响。

统计显示,东营的人口输入大于外流,因此不用杞人忧天。